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430km 埃安AION S新车上市售13.98万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1-06 09:18作者:柳志鹏 编辑:王雨

  近日,埃安AION S新增车型上市,新增车型为AION S炫550,售价为13.98万。新车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组,容量为55.2kWh,综合续航为430km。

  细节部分,新车依旧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变化不大。配置部分,新车配备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带有HH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自动驻车则为选装配置。其他配置部分,后视镜电动调节、自动双区恒温空调、后排出风口、远程一键消毒、倒车雷达、8英寸大屏、OTA升级等均拥有,遗憾的是座椅为手动调节。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00kW的单驱动电机,最大马力为136Ps,峰值扭矩为225N·m。搭配55.2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综合续航为430km,满足日常城市通勤使用。

  最后:

  根据配置以及动力续航数据来看,新增车型的意义便是为用户提供更有性价比的城市通勤代步车型。整体配置够用,但并不丰富。磷酸铁锂电池组,则更适合南方用户使用,430km的续航满足日常城市上下班代步及偶尔购物需求。如果需要经常带着家人出行郊游,那么460km续航版本或许才是最佳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