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全新Panamera渲染图曝光 2024年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12-27 09:27作者:张霄毅编辑:周子博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KOLESA.RU获取了一组保时捷全新Panamera渲染图。该车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前脸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更加锐利的PDLS前灯组极具辨识度。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提供不同功率的2.9T及4.0T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据悉,保时捷全新Panamera将于2024年正式亮相。

  根据此次曝光的渲染图并结合先前的谍照来看,保时捷全新Panamera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前脸部分,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PDLS前灯组极具辨识度。另外,该车还配备全新的前包围组件,结合引擎盖上隆起的筋线设计战斗气息十足。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略微向下倾斜的车顶线条搭配熏黑车窗边框时尚感较强。与此同时,保时捷全新Panamera还配备大尺寸多辐式轮圈和高性能刹车系统。车尾部分,造型纤细且修长的贯穿式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可升降扰流板组件结合底部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运动感十足。动力方面,保时捷全新Panamera预计将继续提供多种不同输出功率的2.9T及4.0T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传动部分,匹配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且可选装四轮驱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