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雅阁/瑞虎9领衔 2022广州车展重磅新车

来源:58汽车时间:2022-12-20 09:56作者:徐捷编辑:王雨

  在全国逐步复工复产后,2022广州车展也得到了重启,即将在12月30日—1月8日举办。作为每年车企新车首发的最后舞台,广州车展受重视程度不言而喻,尤其是在今年北京车展受疫情取消的情况下,更多新车也将在此次车展中进行首发亮相。今天就来和大家盘点下,2022广州车展上的那些值得关注的新车。

  广汽本田全新雅阁

  作为家族中的第11代车型,全新雅阁在造型方面与此前全球首发的美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加持下,新车启用六边形前格栅,格栅内部为黑色网格状设计,采用全LED光源的前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连,也让前脸看上去更具视觉冲击力。

  相比现款车型,全新雅阁拥有造型更修长的发动机盖,车侧造型看上去更具溜背感。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雅阁与现款雅阁区别不大,轴距依旧为2830毫米。

  车尾略微上扬的小鸭尾设计得到保留。全新造型的尾灯组带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一字型尾灯组近乎贯穿相连在一起,夜晚点亮后有着不俗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也将与美版车型保持一致,延续新家族化内饰设计风格,包括加入金属网格隐藏式空调出风口,同时针对车内用料进行升级并采用全新人体工学座椅。

  动力部分,全新雅阁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千瓦。匹配升级后的CVT变速箱采用渐进式换挡技术,模拟全油门状态下的换挡转换,从而降低发动机噪音,以提升驾驶性能和驾驶体验。

  华晨宝马全新X1

  新车轴距相比海外版增加110毫米。据悉,新车或将在明年3月份生产月开始本土化投产,纯电版本iX1或明年7月投产。全新车型进一步展现了宝马X家族的设计风格,是三代车型中比例最完美的一代。垂直且巨大的前格栅、LED灯组、X线条、醒目的镀铬元素等,构成了极具辨识度的前脸部分。

  同时,车侧以及车顶的加长、水平窗线、轮拱等成就了优雅的造型,以及富有动感的车身。后部的扰流板格外显眼,尾灯也是全新样式。此外,xLine车型还有特点鲜明的底盘护板,M Sport车型拥有大尺寸的进气口。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相比现款车型有一定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