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雅阁/瑞虎9领衔 2022广州车展重磅新车

来源:58汽车时间:2022-12-20 09:56作者:徐捷编辑:王雨

  在全国逐步复工复产后,2022广州车展也得到了重启,即将在12月30日—1月8日举办。作为每年车企新车首发的最后舞台,广州车展受重视程度不言而喻,尤其是在今年北京车展受疫情取消的情况下,更多新车也将在此次车展中进行首发亮相。今天就来和大家盘点下,2022广州车展上的那些值得关注的新车。

  广汽本田全新雅阁

  作为家族中的第11代车型,全新雅阁在造型方面与此前全球首发的美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加持下,新车启用六边形前格栅,格栅内部为黑色网格状设计,采用全LED光源的前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连,也让前脸看上去更具视觉冲击力。

  相比现款车型,全新雅阁拥有造型更修长的发动机盖,车侧造型看上去更具溜背感。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雅阁与现款雅阁区别不大,轴距依旧为2830毫米。

  车尾略微上扬的小鸭尾设计得到保留。全新造型的尾灯组带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一字型尾灯组近乎贯穿相连在一起,夜晚点亮后有着不俗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也将与美版车型保持一致,延续新家族化内饰设计风格,包括加入金属网格隐藏式空调出风口,同时针对车内用料进行升级并采用全新人体工学座椅。

  动力部分,全新雅阁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千瓦。匹配升级后的CVT变速箱采用渐进式换挡技术,模拟全油门状态下的换挡转换,从而降低发动机噪音,以提升驾驶性能和驾驶体验。

  华晨宝马全新X1

  新车轴距相比海外版增加110毫米。据悉,新车或将在明年3月份生产月开始本土化投产,纯电版本iX1或明年7月投产。全新车型进一步展现了宝马X家族的设计风格,是三代车型中比例最完美的一代。垂直且巨大的前格栅、LED灯组、X线条、醒目的镀铬元素等,构成了极具辨识度的前脸部分。

  同时,车侧以及车顶的加长、水平窗线、轮拱等成就了优雅的造型,以及富有动感的车身。后部的扰流板格外显眼,尾灯也是全新样式。此外,xLine车型还有特点鲜明的底盘护板,M Sport车型拥有大尺寸的进气口。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相比现款车型有一定提升。

  别克全新君越

  新车拥有与其他别克最新产品相似的设计理念,并且换装了最新的别克车标,前脸锐利的头灯造型具有极强的辨识度,尾部也采用了更加醒目的贯穿式光源。

  车身尺寸方面,相较于现款车型而言,长度略微缩短了一些,但是轴距完全相同。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别克君越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功率169千瓦,推测继续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

  长安深蓝S7

  作为长安深蓝打造的第二款车型,长安深蓝S7定位中型SUV,预计2023年上半年上市。造型方面,长安深蓝S7采用了简洁时尚的造型,更加符合当前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喜好,拥有细长锐利的头灯和封闭式前进气格栅,车身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车尾采用了造型独特的贯穿式LED光源。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深蓝S7长宽高分别为4750/1930/1625毫米,轴距2900毫米。根据车型的不同,将会匹配235/55 R19和255/45 R20轮胎。

  动力系统方面,长安深蓝S7预计将会搭载由1.5L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增程混合动力系统,电机功率175千瓦;纯电版电机功率160千瓦,可能会搭载来自宁德时代的电池组。

  奇瑞瑞虎9

  外观方面,前脸设计比较圆润,明显的奇瑞家族风格设计,中网为椭圆形的设计,竖置格栅,大灯内部采用矩阵式LED光源。车身侧面修长流畅,营造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同时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

  在车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1930/1699mm,轴距为2820mm。尾灯为贯穿样式,通过LOGO的装饰板相连,尾部整体设计比较简洁。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鲲鹏动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90N·m,综合油耗为7.7L/100km。

  全新奔驰GLC

  这款新车已经在今年六月的时候在海外首发了,国产版车型的申报也已经完成,本次的广州车展它会正式亮相。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奔驰GLC对尺寸进行了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826/1938/1714mm,轴距为2977mm。加长后的奔驰GLC也会为用户提供7座版本的选装。

  在外观上,全新奔驰GLC提供两种外观,一种是运动版车型的满天星中网,另一种是豪华版车型的直瀑式暗纹中网。并且尾灯样式也将会是和GLE类似的三角形,这也让全新奔驰GLC的尾部更加时尚。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分有高低功率调校,分别为150kw、190kw。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当然,此次车展上的新车远不止于此,今天给大家盘点的这6款新车,我认为是相对重磅且关注度会较高的,近期想要换购车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