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小鹏P7谍照 搭激光雷达和G9同款方向盘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12-13 08:46作者:李夺玄编辑:王厅

  12月12日,第一电动网从网络媒体获悉了一组新款小鹏P7的最新谍照,新车外观部分与现款差别不大,仅在车头与内饰有略微调整。新车预计将搭载激光雷达和G9同款方向盘。

  外观方面,新款小鹏P7针对车头细节进行了调整,分体式大灯依然保留。从照片上可以看出,新车的车头虽然有部分伪装,但是可以明显发现新车为激光雷达预留了位置。这样的设计虽然能够让整体变得更加简洁美观,但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追尾、剐蹭之后的维修费用。

  内饰方面,方向盘换成了与G9相同样式,T台屏幕下方经过重新设计,增加了无线充电面板。新车同时将中央扶手箱的开启方式也做了调整。新车中控屏与液晶仪表盘似乎并没有变化,但车机芯片大概率会从高通820A升级到高通8155,进一步提升车机流畅度。

  目前暂未得知新款车型动力参数方面的消息,此前有媒体称小鹏P7的电机功率将会有小幅提升,将搭载了最大功率203kW的电动机,还可能推出双电机版本。补能方面不排除小鹏P7会向G9靠拢,搭载800V高压SiC平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