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选装是最大的亮点 新款雷克萨斯IS首发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11-21 08:42编辑:王雨

  2022洛杉矶车展开幕,新款雷克萨斯IS首发亮相,外观方面新款与老款相比并没有太多变化,新增加了选装包用以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动力方面提供3.5升V6和5.0升V8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增加的外观选装包将采用熔岩橙色车漆,并搭配19英寸BBS锻造轮圈,内部采用了黑色NuLuxe皮质内饰,还配备了与外观颜色相同的地板垫和钥匙套,此外IS 350 F Sport系列可以选装黑曜石色的前发动机舱盖、车顶以及后扰流板并搭配Enkei的19英寸合金轮圈。

  动力方面,IS 350车型搭载3.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315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后轮驱动和四轮驱动可选,而IS 500车型搭载5.0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功率472马力,最大扭矩53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带有限滑差速器的后轮驱动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2023款IS 350 F Sport型号还增加了操控套件,该套件中包含了自适应阻尼可变悬架、RWD车型的Torsen限滑差速器以及带有Sport S/S+和可自定义驾驶模式的模式选择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