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性价比之选 四款自主紧凑型轿车购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09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学

  五、安全配置综述

  在安全配置方面,长安锐程PLUS表现最为全面,奇瑞艾瑞泽8也有不俗的表现,二者完善的驾驶辅助系统进一步保证了行车安全。而对于其余两款车型来说,配置水平整体略微落后,想得到相应功能需购买配置更高的版本。

  安全小结:总的来说,奇瑞艾瑞泽8和长安锐程PLUS由于参与对比的是高配车型,因此在配置层面更加丰富。而吉利星瑞和比亚迪驱逐舰05在相同价位下,确实还有很大提升空间。

  总结:通过本次的比较来看,四款车在外观上均采用了家族设计语言,整体识别度较高,但要是细分来看,奇瑞艾瑞泽8最为运动,长安锐程PLUS和比亚迪驱逐舰05则采用了流行的无边界格栅,整体视觉最为科幻,而吉利星瑞在视觉效果上最为稳重。在内部配置和空间上,在价位相近的情况下,显然奇瑞艾瑞泽8和长安锐程PLUS的表现要更为全面。而在动力方面,四款车均属于同级别主流水平,至于该选择哪一款,就看您个人喜好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