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性价比之选 四款自主紧凑型轿车购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09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学

  三、性能综述

  动力上,除了比亚迪驱逐舰05外,其余三款车型均搭载了不同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通过参数对比来看,奇瑞艾瑞泽8搭载的1.6T发动机的功率调教最高,反观吉利星瑞,虽说该车搭载了2.0T发动机,但是在功率调教上并不激进,日常驾驶时会更平稳一些。比亚迪驱逐舰05是唯一配备了插电混动系统的车型,使得自身在燃油经济性和续航方面有着较大优势。

  动力小结:在四款车中,单从参数来看,奇瑞艾瑞泽8的发动机功率最高,使得自身的加速性能会更轻快一些;比亚迪驱逐舰05配备的插电混动系统在驾驶时会给人带来更好的平顺性。另外,长安锐程PLUS和吉利星瑞发动机调教比较相似,但星瑞从实际驾驶感受来说更为舒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