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行游艇星空版上市 售价13.59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07 12:31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东风风行游艇星空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中型MPV,此次推出两款车型,售价为13.59-15.69万元。新车与原版车型最大区别在于其车顶采用了1.9㎡的大尺寸天幕,可为车内提供十分敞亮的视野和开扬感。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其采用了“锋动力学”设计理念,整体视觉效果有别于东风风行旗下车型,看上去更加激进、时尚。前脸采用了不规则的巨型进气格栅,周边采用镀铬饰条进行包裹,平添一份精致感。

  新车内饰布局方面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用料和设计方面均有着较强的档次感。此次主要针对配色和配置进行调整,新车将拥有深色和浅色两种内饰颜色搭配,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同时,作为此次游艇星空版的重要变化,在于其车顶部分换装了一块1.9㎡的大尺寸天幕,能为车内提供绝佳的开扬感与通透感。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