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备大尺寸天幕 风行游艇星空版官图发布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11-07 08:47作者:秦庆阳编辑:王雨

  近日,东风风行发布了风行游艇星空版车型的官图,据了解,该车将在11月6日的“游艇奇妙夜”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风行游艇星空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造型非常独特个性,大尺寸中网看起来气场很强,两侧灯组设计辨识度非常高,营造了比较年轻前卫的视觉效果。

  侧面来看,从格栅周围延伸出的镀铬条一直贯穿至窗框,隐藏式D柱带来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同时亮色的轮圈样式也显得颇为时尚。尾部十分简洁,配备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灯组,而且内部结构也非常精致。

  新车内饰采用双联屏设计,中控台使用了多种配色和材质的搭配,加上NAPPA真皮包裹的座椅,营造了出色的质感和豪华氛围,星空版车型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一块1.9㎡的大尺寸天幕,可以带来非常不错的视野。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作为一款中型MPV,风行游艇的设计和造型在同级别是相当独特的存在,对于年轻人来说比较有吸引力,而且此次星空版车型的推出更是增加了一大卖点,毕竟当周末出游时,大尺寸天幕带来的效果还是非常震撼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