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海外售26.2万元 SERES 3/SERES 5亮相巴黎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10-20 08:42作者:马洪超 编辑:王雨

  在2022巴黎车展期间,赛力斯携SERES 3(国内为赛力斯iX3)和SERES 5(国内为赛力斯SF5)两款车型正式亮相。SERES 3早在2021年9月15日在法国正式上市,售价为3.69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6.2万元);而SERES 5也即将登陆欧洲市场。

  SERES 3

  SERES 3是一款紧凑型纯电SUV车型,外观方面与国内赛力斯iX3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封闭式前格栅,内部加入渐变式蓝色装饰,以彰显新能源车型的独特身份,底部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周围由一条贯穿式的镀铬饰条相连,看上去更加精致。

  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非常流畅和运动,上扬的腰线和C柱底部的抬升营造出俯冲式的车身姿态。

  车身尾部,新车整体造型相对传统,顶部配有扰流板,其上并带有刹车灯。两侧尾灯中间是“SERES”标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385/1650/1655mm,轴距为2655mm。

  来到车内,SERES 3的内饰具有很强的层次感,其中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圆形出风口又进一步提升车内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全液晶仪表、升降式换挡旋钮、皮质座椅、座椅加热等实用性配置。

  动力方面,SERES 3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搭载一块容量为53.7kWh的三元锂电池组,WLTP纯电续航里程329k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8.9s。

  SERES 5

  SERES 5也就是国内的赛力斯SF5车型。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生命自然美学的设计语言,头灯组呈现为Sigma/∑造型,辨识度极高,头灯下方为网格状的横贯格栅设计,格栅下方设有ACC巡航使用的毫米波雷达。

  车侧线条前低后高,呈现出强烈的运动姿态。车顶采用了溜背设计,是典型的轿跑SUV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930/1625mm,轴距是2875mm。

  来到车内,SERES 5的内饰设计十分简约,一字型横向拉通增加层次感,大量运用搪塑和真皮材料也提升了一定的豪华感,12.3英寸全液晶炫彩数字仪表信息显示清晰全面,还能与HUD抬头显示进行互动,所有车内操作则都被集中在17英寸大屏上,包含空调控制、车辆设置、GPS导航和娱乐系统等。

  动力方面,赛力斯SF5在国内是一款增程式混合动力车型,但结合海外SERES官网来看,SERES 5是一款纯电动车型,WLTP纯电续航里程500k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5s,最高车速25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