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巴黎车展:比亚迪汉(HAN)正式首发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10-19 08:51编辑:王厅

  10月17日,比亚迪汉在2022巴黎车展正式首发,和以往不同,中国品牌车型在国外亮相,仅是为了辅助国内上市造势或是为提升品牌形象,基本不会在国外销售。而令人开心的是,这次在巴黎车展亮相的比亚迪汉(HAN),之后将会在欧洲正式上市销售。

  此前,比亚迪曾公布了汉在德国的预售价格为7.2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0.49万元,后续将在欧洲多国交付,包括挪威、丹麦、瑞典、荷兰、比利时、德国等国家。今年年底前,比亚迪还将进一步进军法国和英国市场。

  外观上,在欧洲销售的比亚迪汉将使用国内汉传世版的外观,整体延续了“龙颜美学”设计,线条设计进行了简化,因此新车的整体感更好,前后LED灯光的效果也更为出众,同时前部采用钢琴黑运动套件,通过精准的高光控制,整体光影效果更好。另外,与国内车型稍有区别的是其将采用英文字母“BYD”的logo来替换传统汉语车标“汉”。

  车身侧面,汉(HAN)的下扰流板增加了三道装饰线,与C柱的龙爪痕装饰上下呼应,进一步提升了整车设计的国潮元素。

  尾部钢琴黑套件与前脸设计相呼应,后唇的空气扩散器,增加整车运动性。车尾除了代表性能的3.9尾标外,“汉”字车辆型号标也改为了英文“HAN”。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国内版本的布局,环抱式仪表台是高档车营造空间感和高级感的常用方式,大面积的仿碳纤维和钢琴漆面板搭配撞色Nappa真皮缝制的两幅式方向盘,在视觉和观感上呈现出了高级、运动的感觉。此外,一体式运动座椅整体设计曲线流畅,并且立体感十足,结合真皮的细腻触感,更为优雅,给人带来极其舒适的感官体验,与整车运动风格相呼应,彰显出运动与年轻气息。

  动力上,标配85.4kwh的刀片电池,前驱版搭载最大功率180kW驱动电机,零百加速7.9秒,CLTC工况纯电续航达到715km。四驱版在前轮180kW驱动电机的基础上,增加了后轮200kW驱动电机和超级智能电四驱系统,可实现3.9秒破百的强悍加速,CLTC工况纯电续航也有610km。并配备有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满足用户对高性能电动车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