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拒绝中庸 德味消失 一汽-大众新款探岳实拍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10-17 10:17作者:常启蒙 编辑:王厅

  记得第一次与探岳接触是在2018年10月,香格里拉的高原气候让我提不起精神,但是作为一汽-大众的首款高端中型SUV,TAYRON探岳的到来正式开启了一汽-大众的SUV时代。如今,四年时间转瞬即逝,如今的探岳与四年之前可谓大相径庭,全新探岳到底实力如何,我们不妨先睹为快。

  新款探岳在前中网的变化显而易见,老款车型窝链式的镀铬装饰变为X状风格,两种设计风格完全不同,老款车型力量感更足,而新款探岳的设计风格更摩登一些。

  新款探岳的前大灯造型更加修长,远近光灯都采用了LED光源并配有透镜,不变的是前大灯与前中网依旧采用一体式设计,进一步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

  老款车型的独立环形LED日行灯极具辨识度,但是新款车型取消了这个设计。取而代之的是在雾灯区域运用了镀铬装饰条点缀,不如老款车型惊艳,着实有些可惜。

  车身侧面的轮廓几乎没有什么变化,轴距依旧为2731mm,车长接近4.6米,达到了入门级中型SUV的水准。笔者实拍车型为R-Line版本,在车头以及车侧能看到R-Line专属标识。

  尾部是整车变化较大的一个区域,最明显的就是尾灯造型,由老款的常规布局变为贯穿式设计,这也是目前大多数厂商的惯用手法,毕竟消费者喜欢才是硬道理。灯腔内部也采用了X状光源,与车头形成呼应。

  探岳的后保险杠采用了城市SUV常用的黑色护板+银色饰板的搭配,黑色护板采用了凸起的设计,加强了整车的力量感。尾部排气系统采用双边单出布局,但是仅仅是装饰,真正的排气系统被隐藏在车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