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系高功率动力的新蒙迪欧 能不能打动你?

来源:车云网时间:2022-10-17 09:06作者:MFWIC 编辑:王厅

  大号联屏带来的多维交互

  如果说全新蒙迪欧的设计还不能满足你,那么车内整合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27英寸超大4K中控屏绝对是最能吸引你的地方。整块屏幕足足有1.1米长,从传统的驾驶位一直延伸至副驾位,这样的屏幕视觉效果及时是在大多数新势力电动车上也并不多见,不仅让车内的科技感直接拉满,而且大大增加了车内视觉交互的效率。

  屏幕内使用了福特SYNC?+2.0智行互联系统,针对这块屏幕做了专属的UI和功能匹配,左右划动或分屏操作均可,系统内集成了QQ音乐、喜马拉雅FM、虾米音乐等在线音频资源以及爱奇艺等视频资源,而且支持人脸识别、手势控制等多种智能交互方式。

  不仅如此,从行车到娱乐需求,从调出导航到调整车窗空调,我们都可以依靠语音来实现。这套系统支持超70种语义语音交互,而且结合了福特全球首款可视化虚拟人工智能助手VPA智行伙伴,让语音交互更加直观,配合座舱内丹麦著名品牌B&O认证音响,拥有10个高保真扬声器,也保证了车内听觉交互的质量。

  除此之外,车内还配备了第二代AAR增强型“蓝盾”智能馨风系统的搭载,HE微米级高效活性炭过滤滤芯,对0.5微米的颗粒过滤效率超95%。全车配备7安全气囊,除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前后贯穿式侧气帘之外还增加驾驶员膝部气囊,驾乘更安心。车身结构采用高安全笼型车身设计,关键零件选取1700Mpa超高强度材质,主动弹起式引擎盖亦可有效保护行人,进一步增加车辆安全性。

  车云小结

  经过与全新蒙迪欧的近距离接触,在满足日常刚需之余,它在智能科技、性能动力、潮流设计感等方面,精准切中年轻人的审美和偏好。而且再看回15.98-21.68万的售价,光是2.0T高功率的动力就足以让它极具性价比。虽然是所谓的“特供”车,但专为国人打造则更加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也为沉闷的中级车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这样的诚意,能不能打动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