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系高功率动力的新蒙迪欧 能不能打动你?

来源:车云网时间:2022-10-17 09:06作者:MFWIC 编辑:王厅

  无论是当年的蒙迪欧致胜,还是更加深入人心的上一代“马丁脸”,即使福特在全球市场的重心都转移到了SUV和皮卡上,但蒙迪欧在国内消费者的心目中一直抱有很重要的地位。在4月份上市全新2022款车型之后,蒙迪欧依靠突出的动力、吸睛的联屏等亮点又一次非常及时且成功地吸引了我们的目光。更重要的是,15.98-21.68万的售价可以说是中级车市场中的性价比之王了。

  能给你留下足够深刻的第一印象

  也许是“马丁脸”的形象太过于深入人心,第五代蒙迪欧在最初亮相时,多少让人觉得有些不适应。但经过这段时间的沉淀,我们已经逐渐接受了它现在的形象。最早在福特EVOS上使用的势能美学理念也成功移植到了蒙迪欧身上,鳞甲式大尺寸进气格栅、狭长犀利的LED大灯、夸张的前后保险杠造型、贯穿式尾灯,都让它拥有足够的视觉辨识度。

  这些并不仅仅是装饰,比如格栅欢迎模式。呼吸式的3D参数化鳞甲格栅在车主接近车辆时,贯穿式前灯依次点亮,格栅鳞甲似呼吸般起伏,尾灯同时也有类似的动态灯语。因此,在上车时,车辆大灯由内向外依次点亮,呼吸式3D鳞甲格栅缓缓张开,隐藏式门把手自动弹出,车内氛围灯和车机屏幕亮起,迎宾感应系统用一目了然的科技感大大增加了仪式感。

  同时,新一代蒙迪欧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935×1875×1500mm,轴距达到2945mm,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接近10cm,已经接近了C级车的尺寸,不仅营造出了阔绰的车内空间和520L后备箱容积,车身姿态也更加修长。

  而四门轿跑造型和流线溜背车顶则更让它展现出一种蓄势待发,不仅做到了0.293Cd的风阻系数,甚至还可以感受到Mustang的气息,侧面线条无比流畅。作为福特中国设计中心出品的首款车型,新一代蒙迪欧的设计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