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价比再提升 东风标致408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06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内饰:整体设计及配置水平均有提升

  内饰方面,2022款东风标致408的改变可以说是“翻天覆地”,引入了家族全新的i-Cockpit唯我座舱,非对称式中控台层次分明,无论整体设计还是品质感,相较老款车型都要明显更上一层台阶。老款车型的内饰设计风格较为中庸大气,这样确实不容易出错,但是对于年轻消费者的吸引力严重不足。新车配备的双辐式方向盘尺寸很小,上下均采用平切处理,握持手感相当出色。全液晶仪表经过重新设计,更具科技感,而且显示内容也更加丰富,进一步提升了实用性。

  内部配置方面,虽然新款车型的提升幅度看似并不大,但是不要忘记,2022款东风标致408的售价区间相较老款车型有着明显下调,配置不降反升已经实属不易。对比来看,就以参与本次对比的顶配版车型为例,3.8万元的差价可着实不算少,虽然价格更低,但是新款车型却配备了最新的Blue-I 3.0系统,支持4G网络、Wi-Fi热点、手机APP远程控制以及华为HiCar,而且还升级了中控屏尺寸,看点十足。说实话,像这种加量不加价的厚道行为,绝对是消费者喜闻乐见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