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平日市内是主场 十一出游也胜任的车型推荐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10-05 09:01作者:张锦硕编辑:李东

  ■ 奥迪Q4 e-tron

  指导价:29.99万-37.71万元

  随着高速服务区充电桩基础设施的完善,让电动车的中长途出行也更加的方便。若你的单程距离在400km左右,那大部分长续航的电动车可以抵达目的地后再进行补能,这样可以避开假期服务区充电桩排队的情况。

  如果你想买一台使用纯电平台打造,且价格接地气的豪华品牌车型,曾经似乎没有合适的选择对象。如今,随着奥迪Q4 e-tron的到来弥补了该市场的空白。

  在外观上,奥迪Q4 e-tron的车身轮廓非常饱满,前脸很有视觉冲击力,且奥迪标志性的多边形格栅依然在这款电动车中出现,只不过为封闭式的设计。灯组的造型十分犀利,四驱的创享版和先享版标配了矩阵式前大灯和自适应远近光灯,其它版本的车型则需要选装。

  得益于MEB纯电平台打造,奥迪Q4 e-tron的前后悬很短。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8/1865/1626毫米,轴距为2765毫米。尾部的造型与奥迪其它燃油车型相差不多,整体风格没有大改,让你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一款奥迪的产品。此外,奥迪Q4 e-tron的充电口位于右后翼子板。

  来到车内,奥迪Q4 e-tron的内饰使用了横平竖直的线条以及锋利的折线来营造出前卫和科技感,中控台还向驾驶席一侧进行倾斜。与此同时,异形状方向盘非常具有科技感,且为电容方向盘。该车使用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1.6英寸的中控屏,搭载了奥迪最新的MMI系统。

  传统品牌对于电动车性能方面比较保守,该车单电机版百公里加速时间8.8秒,双电机版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8秒。奥迪Q4 e-tron全系搭载了电池能量为84.8kWh的三元锂离电池组,CLTC工况下单电机车型续航里程605km,双电机版车型543km。充电方面,使用直流快充电池电量从30%-80%为0.68小时,交流慢充电池电量从0-100%充电时间为12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