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36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14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中秋小长假刚刚结束,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周。回顾上周上市新车,整体数量并不多,多以改款和新增车型为主。其中最具亮点的车型为长安福特新款探险者,新车重点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升级,使其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此外还有像是捷途大圣、奇瑞艾瑞泽5 GT等新车型也于上周上市。接下来我们就将对上周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1、创维汽车 创维HT-i

  售价区间:14.68-24.2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9月5日

  9月5日,创维汽车旗下中型SUV—HT-i正式上市,新车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68-24.28万元。新车采用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综合续航里程则达到1267公里。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引力波”美学设计语言,车辆中网由车头中心向两侧开始扩散,配合两侧修长的前大灯组,拉伸了前脸的视觉效果。而保险杠两侧的L型镀铬装饰,在视觉上也增加了运动效果。

  车辆侧面造型与在售的创维EV6较为接近,整体风格较为平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8mm、1908mm、1696mm,轴距为2800mm。在尾部,车辆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灯组整体尺寸较为宽大,此外,车灯内部还镶嵌了创维英文名称。

  车辆内部造型简洁平直,门板处以及中控台还配有木纹饰条,配合真皮和翻毛皮拼接打造的座椅,提升了内部档次感,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8英寸中控屏也显示出应有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与比亚迪宋PLUS DM-i同源的动力系统,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35N·m,电池组容量为33kWh,续航方面,该车纯电模式下续航为200km,而油电混动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267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