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法拉利Purosangue搭V12发动机 9月13日发布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9-09 08:45作者:余文娟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法拉利正式宣布旗下首款SUV车型——Purosangue将于9月13日晚上7点(欧洲时间)正式全球首发,并发布了一段简短的预告片,向我们展示了前脸的轮廓设计以及排气声浪效果,此前该车的实车图已经曝光,预计将搭载V12发动机,功率可达800马力,竞争对手预计将对标兰博基尼Urus。

  在官方的预告片中,法拉利依然保持神秘感,虽然发布时间临近,但依然仅仅放出了前脸的轮廓线条以及排气声浪效果,参考此前曝光的实车图以及外媒绘制的渲染图来看,新车整个前脸设计非常简洁,配备了造型尖锐的导流槽,整体有着较强的攻击性。

  车头配备了类似分体式大灯的设计,整个车头下压显得更加动感,下方采用了尺寸宽大的前格栅,内部为细密的黑色网格设计,周围采用了深灰色饰板,格栅两侧设计了宽大的导流槽,带来更强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车身侧面看起来相当低矮,有着非常浓郁的跨界风格,前后翼子板明显向外凸出,配合大尺寸的合金轮毂,显得很有肌肉感。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中间由一条细长的装饰灯条连接,疑似融入了刹车灯设计,下方为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带来更强的运动气息。

  内饰设计还尚未曝光,我们保持期待。动力方面,新车配备的V12动力总成,采用前置四驱布局,预计其功率可达800马力,同时还有望提供V8混动系统和V6混动系统可供选择,满足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

  值得一提的是,Purosangue是意大利语中为“纯种马”的意思,意味着该车拥有纯正的法拉利血统。官方将该车定义为FUV,即五门四座车型,除了法拉利天生的运动性能外,该车也将注重行驶舒适性以及智能化方面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