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两种风格可选 奇瑞艾瑞泽8亮相成都车展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8-26 08:48作者:樊奕编辑:王雨

  2022成都车展,奇瑞艾瑞泽8也来到了展台,作为奇瑞品牌旗下全新紧凑级轿车,艾瑞泽8将在明天正式开启预售,并于9月2日正式上市。

  作为艾瑞泽系列的全新产品,艾瑞泽8采用了Art in Motion的设计理念,并且针对不同消费者提供了两套外观设计。其中一种前格栅为点状式设计,而另一种侧使用了放射状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艾瑞泽8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43/1469mm,轴距达到了2790mm。车身侧面整体有着修长的车身线条,并且采用了更动感的溜背式设计。此外,全新样式的多辐式轮圈也能够起到非常不错的点缀作用。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一款造型犀利的尾灯组,上翘的尾箱盖设计也突出了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

  进入车内,艾瑞泽8采用了一套相对温馨居家的内饰设计风格,以皮革和木纹装饰板进行点缀,并配备有双12.3英寸仪表盘,且支持无线CarPlay、华为Hicar无线手机映射功能。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三种内饰配色:浩瀚蓝、碧波绿、沧海灰。同时可以看到,新车的A柱上有摄像头,会配备疲劳监测、人脸识别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和1.6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前者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千瓦);后者最大功率为197马力(145千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并具备标准、ECO、运动三种运动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