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电动越野再添新人 东风猛士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2-08-19 12:38作者:毛凯悦编辑:王厅

  近日,有媒体爆料了一张疑似东风猛士品牌越野车的路试谍照,引发业界关注。从谍照看来,可以看到新车方正的造型、大尺寸的车身设计和大尺寸的轮胎,设计的辨识度还是很高的,硬派越野风格显露无疑。据官方消息,猛士科技定位于豪华电动越野市场,可以推测这或许是猛士的新车。

  从谍照来看,新车的辨识度很高,车侧线条平直硬朗,轮眉部分很粗壮。配合其“智能化越野”的概念,想必在越野性能上有着不容小觑的实力。结合猛士科技官方曾提及的“越野滑板平台”,预计会在滑板平台的灵活拓展特性和电气化架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越野能力。

  此外,新车的离地间隙非常高,裸露的外挂备胎也是硬派越野常见的做法,以获得更大的离去角,提升越障能力。

  来到车身后侧,车尾后风挡接近垂直角度,尾灯组凸起感强烈,甚至有些夸张,感觉不太像是量产版效果,很可能是伪装版“临时工”。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已经入局的车企一般会采用双电机或三电机设计,福特F-150 的纯电版本福特F-150 Lightning便采用了双电机四驱布局,而悍马EV皮卡更是采用了三电机布局,以替代传统的大排量发动机,预计猛士新车也有望采用类似的纯电动力方案。

  目前中国汽车市场,电动越野无疑是新蓝海新物种,比亚迪“星空”、雷达汽车等关注度很高,电动越野这一关键词频频被提及,随着东风的猛士新车谍照放出,中国品牌电动越野相继出道。在新时代下,电动越野或许能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驾驶体验和场景应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