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性能家用兼得 雷克萨斯IS Sportwagon渲染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7-15 09:18作者:张霄毅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获取雷克萨斯IS 500 Sportwagon渲染图。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而猎装版设计则使其车身线条更加圆润、优雅。动力方面,该车或搭载5.0升发动机。

  根据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来看,雷克萨斯IS 500 Sportwagon前脸大尺寸纺锤型熏黑格栅搭配两侧LED光源前灯组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该车还在前包围两侧加入熏黑进气口设计,进一步提升运动属性。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猎装版设计则使其车身线条更加圆润、优雅。与此同时,雷克萨斯IS 500 Sportwagon还对车窗边框进行了熏黑处理,并在前翼子板处带有“F SPORT”徽章,彰显其高性能车型身份。另外,该车还配备了宽体组件与大尺寸五辐式轮圈。

  据了解,该车预计将继续搭载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47千瓦,峰值扭矩536牛·米。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后轮驱动形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