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领克01登录工信部目录 或搭3缸雷神混动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7-14 09:02作者:李夺玄编辑:王厅

  7月1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第359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其中新款领克01插电混动版车型信息赫然在列。

  从工信部给出的信息来看,新款领克01插电混动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549mm/1860mm/1689mm,轴距为2734mm,标准的紧凑级SUV。

  新车外观整体设计风格沿用了领克的家族化设计,与老款领克01相差不大,只在进气格栅、两端进气口、车灯等部位进行了小幅调整。据工信部目录显示新款领克01插电混动版车身有多处可供选装,例如后尾灯、车尾标、隐私玻璃、行李架、装饰条等等。

  新车配备了235/50 R19的轮胎并提供多种轮毂选配方案。据悉新车采用了威睿生产的三元锂电池并搭载了DHE15-ESZ1.5L的发动机,总功率110kW,据查询这款发动机就是星越L 雷神HIX上搭载的那台三缸发动机。

  其实之前星越L 雷神HIX混动车型的三缸发动机就备受诟病,也直接导致了车型销量不佳。后来吉利推出的帝豪L 雷神HIX已经换装了4缸发动机,不知道为啥新款领克01依然使用了三缸发动机,这会对新车的销量造成很大的风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