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性能巅峰 实拍凯迪拉克CT4/CT5-V Blackwing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07-04 09:18作者:秦庆阳 编辑:王雨

  #CT5-V Blackwing

  品尝过开胃菜,下面就是重头戏了。身为大哥的CT5-V Blackwing可不仅仅是换了个数字这么简单,它的实力绝对让你惊艳。

  还是先看外观,其实相比小弟CT4-V Blackwing,这台CT5-V Blackwing的外形确实有些太低调了。车头只是在中网和前唇部分加入了碳纤维装饰,其它部分和普通CT5似乎看不出太多差别。

  侧面熏黑的19英寸轮圈尽显力量感,当然重点在于内部的刹车系统,要知道这是凯迪拉克有史以来第一次可以选装碳陶瓷刹车盘,从如此极致的选择也不难看出这台车的赛道化取向。

  相比车头的凌厉和帅气,CT5-V Blackwing的车尾更多的则是肌肉范儿,尤其是从斜后方看过去,外扩的轮拱可以让车身稳稳扎在地上。碳纤维扰流板和扩散器当然也不会缺席,四出排气同样是口径较大的方口造型。

  CT5-V Blackwing的内饰操作和CT4-V Blackwing保持一致,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加入了很多运动化的装饰。有两点非常值得一提,首先是方向盘的造型和握感都挑不出任何毛病,符合高性能车型该有的表现;其次是这两张由碳纤维覆盖的座椅,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竞赛的感觉直接拉满。

  CT5-V Blackwing的动力系统才是王炸,它搭载一台6.2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是凯迪拉克有史以来功率最大的量产车,最大功率668马力、最大扭矩893牛·米,同样匹配10AT变速箱并采用后轮驱动,百公里加速只需3.4秒。

  总结:目前这两款车型只是在国内进行了展示,并没有正式引进,不过从大家的呼声来看,CT4-V Blackwing和CT5-V Blackwing确实足够受欢迎,尤其是后者6.2L的超大排量,在如今这个年代可以说非常罕见了。如果未来这两款车型真的在国内上市,其实价格和销量或许并不是太重要,提升品牌形象、拉高凯迪拉克的品牌高度的使命也可以由它们来完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