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都市代步新选择 宝马2系旅行插混版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03 07:09作者:张宇编辑:马琨

  随着电气化布局的逐渐深入,豪华品牌也开始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其中,部分豪华品牌目前已经将新能源技术逐步下放至一些入门级车型。近期,宝马正式宣布将推出一款2系Active Tourer(旅行版)插电式混动版车型,而该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最新的电池和充电技术,预计将于今年夏季率先在欧洲市场上市。

  外观:“宝马”元素辨识度极强

  作为混动版车型,宝马2系Active Tourer还是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改造升级。其中,前脸中网采用半封闭设计,加上排气也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这些设计手法都和宝马传统燃油车略有差别。不过,宝马2系Active Tourer整体看起来还是宝马一贯的设计风格,整体观感也比较令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