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10.69-12.19万 欧尚X7PLUS 7座版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6-27 08:50作者:张钧励 编辑:王雨

  为了更好的满足多口之家出行的需求,欧尚推出了7座版的欧尚X7PLUS车型,在本届重庆车展上,新车正式亮相,价格 方面,三款车型的市场指导价区间在10.69万-12.19万,同时结合官方给出的4000元现金补贴政策,目前新车的尝鲜价为10.29万-11.79万元。

  购车政策

  随着新车的上市,欧尚还带来了更多超值的福利政策。

  ①除了享受国家购置税补贴之外,消费者下订欧尚X7 PLUS 7座版还可享4000元现金补贴、36期0息、金融贴息至高7000元,以及置换补贴至高4000元等福利。

  ②在6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关注欧尚汽车官方直播间,0.99元就能抢到店有礼券,到店试驾享价值68元试驾礼品,免费领长安金融福利券至高1000元现金补贴。此外,在官方直播间内下订即可7.7元抢价值2880元三年六次免费保养券(含首保)以及价值1000元购车抵用券。

  新车背景

  从欧尚X7到如今,车型系列已经包含了欧尚X7、X7PLUS以及钓鱼版、露营版、红版等等产品,同时从上市至今已经收获了30万的用户,今天的欧尚X7PLUS 7座版的出现,更进一步丰富了购车的选项。 该车主要针对多口之家或者多人出行需求较多的用户,2786mm的轴距外加七座的布局可以让车内乘员拥有独立的乘坐空间, 同时如在配置方面新车的表现也算出色,动力方面是蓝鲸1.5T+7DCT的成熟组合。

  新车信息

  在外观方面,欧尚X7PLUS 7座版与5座版车型相比没有太大变化,同时它也是有6种车身配色可选。在车身尺寸上,欧尚X7PLUS 7座版与5座版本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870mm*1720mm,轴距2786mm。

  新车采用了2+3+2式7座布局,第三排座椅拥有270mm座垫高度、26°座椅靠背角,乘客在保持正坐式坐姿的同时,腿部也可以得到更好的支撑,对比同级其他车型的蹲坐式,可谓十分友好。同时扶手增加杯托和储物盒,细节关怀再升级。更值得一提的是,车内还贴心设置了一键礼让功能,扣动二排座椅的扣手,二排座椅自动倒下和前移,进入第三排非常便利。与此同时,第二排乘坐体验不受第三排影响,第二排座椅靠背支持15°至35°调节,三人落座依然宽敞舒适。

  除了乘坐之外,欧尚X7PLUS 7座版的载物能力同样强大。全车三排25处便捷储物格,随手放下小物件。另外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支持灵活放倒,7人乘坐满员状态下,车内仍有370mm进深+280L后备空间,轻松容纳24寸行李箱;5人乘坐时,放倒第三排,后备箱容积可扩展为780L,容纳更多物件。如果完成放倒第二、三排更是可以装下足够多的行李物品,你甚至可以带上帐篷、钓具、冲浪板……又或者,当成一张沙发床,和家人、朋友躺在上面休息、追剧、打游戏…

  在隔音方面,欧尚X7PLUS 7座版做了超多的细节处理,包括3.96mm呼吸级三层静音结构隔音玻璃、26处太空级吸音棉、17处下车体声学阻尼材料、9处核心部位空腔吸声,52处全方位NVH方案,可实现37分贝呼吸级静音。

  配置方面,车内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大屏,搭载了全场景OnStyle3.0智控车机系统、Geeker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APA5.0一键泊车系统、无麦车载KTV嗨唱系统、全天候保镖监控系统、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Baby in car儿童关爱模式等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

  欧尚X7PLUS 7座版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峰值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蓝鲸7DCT,由长安英国研发中心设计,传动效率高达94.3%,在这套动力的加持下,它的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6.6L,更为经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