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24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21 07:4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回顾上周的上市新车,颇具亮点的车型着实不少。蔚来推出了旗下全新SUV车型蔚来ES7,新车进一步提升了辅助驾驶能力;上汽通用五菱推出了又一款银标车型——五菱星辰,新车主打家庭多乘员用车场景,价格上诚意十足。此外,还有像是奇瑞瑞虎7 PLUS特别版、哈弗神兽DHT混动版等新车也于上周上市,给予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接下来我们就将对上周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那一款!

  1、长城汽车 金刚炮药商版

  售价区间:11.18-12.5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6月13日

  6月13日,长城汽车金刚炮推出了两款药商版车型,新车售价分别为11.18和12.58万元。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硬朗的造型风格,以亲民的价格为药商提供实实在在的优惠。

  新车前脸采用了更大的爆破发射式中网,内部采用蜂窝网格装饰,搭配粗壮的镀铬饰条,力量感十足。前大灯组整体面积有所增大,内部依旧采用矩阵式LED光源,并加入了Y字型日间行车灯,辨识度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金刚炮采用目前主流的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所组成的双屏设计,搭配灰红、黑灰、黑色三种内饰配色,大幅提升科技感与品质感。中控屏搭载最新的车联网系统,提供智能语音、智能车控、智能服务,并支持FOTA升级功能。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