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LC Cabrio敞篷版曝光 限量40台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14 14:27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近日,通过海外媒体获悉,雷克萨斯在西班牙推出了一款全新雷克萨斯LC Cabrio Hokkaido敞篷限量版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和内饰方面均具有重要的新颖性,并限量发售40台。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新星白的车身,与红色织物罩相结合的色调。前脸格栅进行了特殊化处理,内部由点阵式组成,同时两侧搭配LED光源的前灯组。同样重要的是,它配备了21英寸铝合金轮毂。

  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颇为动感流畅,在侧裙位置还设计有贯穿式的导流槽。尾部的造型设计同样具有攻击性,尾灯组与前大灯遥相呼应,整体性很强,并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红色进行装饰,前排座椅采用半苯胺皮革内饰,后排座椅采用田原皮革内饰,并提供带有单位数量的标识牌,增加了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5.0L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马力477Ps,最大扭矩530N·m。另外,0-100公里/小时不到5秒,最高时速可达270公里/小时。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