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基于奥特能平台打造 本田纯电SUV渲染图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6-13 09:22作者:张霄毅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insideevs获取了一组本田全新纯电SUV车型Prologue渲染图。新车将采用本田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基于通用汽车旗下的奥特能平台打造。值得一提的是,该车也是第一款本田与通用汽车合作推出的车型。据了解,本田Prologue预计将由通用汽车在其墨西哥工厂进行生产。

  根据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本田Prologue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封闭式格栅并在中央加入亮黑色饰板进行点缀,搭配两侧造型修长的前灯组极具辨识度。此外,该车还配备了熏黑前包围组件。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硬朗,车身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尾部,搭配亮黑色外后视镜及车门把手时尚感较强。另外,该车位于车辆左前翼子板处充电口则彰显其纯电版车型身份。与此同时,本田Prologue还配备熏黑轮眉与大尺寸多辐式轮圈,进一步提升车辆越野属性。动力方面,本田Prologue将基于通用汽车旗下奥特能平台打造并配备大容量电池组。参考采用相同平台的凯迪拉克Lyriq,新车续航里程有望超65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