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昊铂再添一员:全新纯电SUV实车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12 08:51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近日,广汽昊铂旗下的首款中大型纯电SUV昊铂HT在街头曝光。该车上市后,将正式补全昊铂“轿车、跑车、SUV”的产品阵容。

  从此次曝光的实车来看,新车采用了昊铂GT同款的造型设计风格,但并没有体现出太多的运动气息,外观简约大气,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看上去十分圆润,更像是一台家用车。

  侧面来看,新车依旧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看起来非常时尚。车尾同样十分简单,贯穿式尾灯并没有缺席。

  从此前公布的申报信息得知:昊铂HT的长宽高分别是4935/1920/1700mm,轴距也有2935mm。

  动力部分,根据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30N·m,电池方面预计会配备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续航里程有望突破600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将配备激光雷达与鸥翼门可共选择。

  不得不说,昊铂品牌还是有点东西的,比如刚刚亮相的昊铂SSR,刷新了中国造车的全新高度。这款与众不同的中大型纯电SUV上市后,能否掀起一片新浪潮,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