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20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24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上周的汽车市场在5月20日当天迎来了一波小爆发,众多新车纷纷于当日上市。吉利缤瑞推出了运动版车型命名为缤瑞COOL,新车提供了不同的风格选装包,外观更为动感年轻;瑞虎8推出了又一款衍生车型瑞虎8 PRO,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不同的购车需求;与此同时还有一汽-大众奥迪首款紧凑型SUV奥迪Q4 e-tron、新款捷达VS5/VS7等车型纷纷于上周上市。接下来我们就将对上周的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1、北京现代库斯途新增车型

  官方售价:19.5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5月16日

  5月16日,北京现代库斯途新增一款270TGDi 智爱旗舰版车型,售价为19.58万元。新车作为1.5T的顶配车型,在配置方面更加完善,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新车使用了大量的参数化风格套件,与现代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带有钻石切割效果的点阵式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头灯,整个车头看起来非常的有气势。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贯穿式尾灯,棱角分明的造型与整体设计风格相呼应。

  作为1.5T的顶配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新车增加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驾驶席座椅记忆;第二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和通风;另外还有LED氛围灯和5个USB充电接口等,进一步丰富车辆的舒适性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5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