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款长安逸动PLUS上市 售7.29-10.39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20 21:41作者:马琨编辑:刘迎

  5月20日,2022款长安逸动PLUS和2022款长安CS35PLUS双车同步上市。其中2022款长安逸动PLUS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7.29万-10.39万元;2022款长安CS35PLUS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6.99万-10.99万元。与现款车型相比,两款车型均对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同时配置也得到不同程度升级,产品力小幅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在优惠政策方面,官方为购买新款CS35PLUS的消费者提供了3000元现金补贴,而购买新款逸动PLUS的消费者下订即可享受888元抵8888元购车款优惠活动,进一步增加了这两款车型的市场竞争力。(上述优惠仅针对2022年5月20日-2022年6月30日期间购车或下订的消费者提供,具体优惠政策请以官网为准,详询当地授权服务中心)

  2022款长安逸动PLUS

  外观方面,2022款长安逸动PLUS延续了此前的双前脸设计,年轻时尚的外观造型是这台车的一大优势。具体来看,新车的两个外观版本均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其中一款车型采用了光影渐进式格栅,内部采用镀铬矩阵式布局,颇具运动感。另一款车型则是运用了“高光层云”设计理念,格栅内部为横幅式的镀铬饰条,更显档次感。

  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简洁且灵动,其后侧的轮拱略微向外隆起,看起来极具力量感,搭配下方多辐式轮圈设计,使整车运动感上升了一个层面。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车尾方面,整体造型较为紧凑,在后备厢上方新车还利用车身线条营造出了“小鸭尾”的设计,搭配下方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使新车运动属性得到大幅提升。尾灯内部结构采用“L”形设计,造型十分凌厉,并利用一根黑色饰条形成了贯穿式设计,使车尾造型看上去更加时尚、大气。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心的圆形样式气囊盖板则变更为了多边形样式,空调出风口、电子换挡机构以及水杯架的造型及位置均进行了改变,整体搭配更加科技化。

  动力方面,2022款长安逸动PLUS共提供两种动力版本,其中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8马力,最大扭矩为16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分别为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无级变速箱;1.4T车型则是搭载了新一代蓝鲸NE1.4T高压直喷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蓝鲸NE1.4T发动机率先应用了IEM缸盖集成排气歧管,能够有效提高暖机速度,减少排气干扰,带来更强劲、顺畅的动力体验。数据方面,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和峰值扭分别为160马力和260牛·米,在同级车型中表现相当亮眼。

  小结:

  逸动PLUS一直都是长安汽车轿车板块的主力,而目前紧凑级轿车市场的竞争尤为激烈,一方面逸动PLUS要硬抗来自帝豪、艾瑞泽5 PLUS、荣威i6等优秀选手的冲击,另一方面还要与卡罗拉、轩逸这样的合资老将抢夺市场,压力不可谓不大。此次新款车型的推出用意也很明显,那就是通过逸动PLUS这张好牌带动长安汽车整体销量的进一步增长,凭借逸动PLUS出色的产品力,相信它也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