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长安逸动PLUS上市 售价9.3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28 13:02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近日,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了解到,旗下2023款长安逸动PLUS已经正式上市,新车本次仅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9.39万元。

  外观上,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了“光影渐进式”前格栅,并与两侧灯组相连,造型十分犀利且精致。同时,底部还配有散热口设计,看起来层次感更强。侧面两段式腰线配合后翼子板处隆起的线条,更是为该车增添了一定的力量感。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有效增强了车尾的横向视觉宽度。底部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并加入了镀铬装饰,看上去更显精致。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组成的悬浮式双联屏,为内饰带来不错的科技氛围。配置部分,新车将配备电动天窗、自动感应尾门、驾驶席座椅手动6向调节、内后视镜防眩目、自动恒温空调、4扬声器音响系统、540度全景影像以及定速巡航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蓝鲸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Ps,峰值扭矩为26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WLTC综合油耗为6.4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