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劲享版 新款广汽传祺GS3 POWER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29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2022款广汽传祺GS3 POWER的入门版车型配置表现较为全面,其中像前排侧气囊、仿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车载空气净化器以及负离子发生器等,即便是价格更贵的270T自动劲爽版上都未曾配备。不过手动变速箱面对日易拥堵的路况变得越来越不实用,所以在此并不推荐。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通过对比不难发现,推荐的270T自动劲享版比低一级的270自动劲爽版配置高出不少,既有关乎舒适性的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以及多功能的外后视镜等功能,同时在安全性方面也增加了前排侧气囊,且两者差价仅为5000元,还是物超所值的。而与顶配的270T自动劲智版相比,后者主要增加了主动安全和智能车机两大项功能,其中主动安全仅提供车道偏离预警和自动刹车,像车道保持辅助和并线辅助功能并没有包含在内,且也不支持全速域自适应巡航,仅为定速续航,所以其实没必要花费9000元升级到顶配版本。

  综合来看,2022款广汽传祺GS3 POWER 270T自动劲享版车型性价比更高,且全系独占华为HiCar手机互联功能,对于使用华为手机的用户来说可谓是福音,购车时可优先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