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劲享版 新款广汽传祺GS3 POWER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29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消费者往往对于小型SUV的需求比较复杂,首先是价格要实惠,毕竟消费主力是年轻人,一般预算不会太高。同时,选择SUV就代表要有一定的通过性,并且年轻人对颜值和配置也有较高要求,这就导致小型SUV既要保证价格合理又要功能全面。面对这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广汽传祺的最新解决方案是2022款广汽传祺GS3 POWER,它很好地消化了这些繁杂的需求,在10万元区间的小型SUV市场中有着非常强的竞争力。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2年4月15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2款广汽传祺GS3 POWER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48-10.28万元。新车全系标配1.5T发动机,分为高/低两种不同功率调校,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接下来我们就将针对车型间的配置差异,为您来推荐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最高。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新款广汽传祺GS3 POWER延续了“凌云翼3.0”家族式设计,大尺寸前格栅内部依然为横向装饰,但红色饰条被更换为黄色,同时新车还新增了大量黄色装饰,包括翼子板装饰以及轮圈等,撞色设计更显年轻与动感。

  车尾部分变化不大,简洁饱满的整体造型搭配顶部“小鸭尾”设计,颇为时尚。细节方面,新车针对尾标进行调整,取消了LOGO下方的“Trumpchi”英文标识,同时在右下方“GS3”车型名称后方增加了“POWER”字样。此外,新车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350mm×1825mm×1685mm,轴距为2560mm。

  2022款广汽传祺GS3 POWER提供了两种尺寸轮圈可供选择,其中手动挡和自动挡最低配车型均为17英寸,匹配215/60 R17型号轮胎;其余车型则均为五辐式双色18英寸轮圈,匹配型号为215/55 R18的佳通轮胎。

  车身颜色方面,2022款广汽传祺GS3 POWER提供了2种车身颜色,分别为皓月灰和象牙白。其中手动挡和自动挡的入门版本均只有象牙白这一种配色可选,中高配车型则增加了皓月灰涂装,可选择空间较小,这一点不及老款车型。

  新款广汽传祺GS3 POWER内饰的整体设计与布局基本没有变化,仅对配色方案和配置进行了调整与升级。“T”字型的中控台很符合时下潮流,黑黄配色方案不仅与外观相呼应,同时强烈的对比与“双联屏”相搭彰显出极强的年轻氛围。配置方面,新车主要针对多媒体系统的软件方面进行升级,增加华为HiCar智能手机互联以及360°全景影像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广汽传祺GS3 POWER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低/高功率两种调校,低功版本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35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高功版本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65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