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更大气 新款吉利博越将于4月28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25 08:48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新款吉利博越将于4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将采用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整车造型看起来十分大气且时尚。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一台1.8T发动机。

  新款博越采用吉利4.0家族化设计进行打造,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光矩晶钻LED大灯,整体效果看起来很有立体感。另外,新车前杠设计看起来也具有一定厚重感,整体进一步提升前脸气势。侧面部分,高挑的腰线设计使得该车具有不错的运动气息,同时,该车搭配了一款19英寸轮毂,在整个车身上占比非常大,视觉效果突出。

  内饰方面,新款博越采用了米棕双色内饰车厢,整体氛围更显高级感。同时,该车还搭配了一块10.25英寸的中控屏以及电子挡杆等。并且,新车还采用了超零压能量座椅,可以更好的贴合身体,久坐不累,同时还支持6向电动调节。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