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年内发布 全新梅赛德斯-AMG S63假想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22 08:46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外媒体绘制了一组全新梅赛德斯-AMG S 63的假想图。新车预计将搭载V8插混动力系统,最高可输出700马力。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称,新款S 63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透过绘制的假想图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依旧十分低调,不过作为AMG车型,该车会针对细节部分进行升级,并搭配专属运动包围。另外,中网部分也将采用AMG车型常用的直瀑式格栅。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配备轻量化大尺寸轮毂以及高性能制动卡钳。

  透过细节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在前杠部分还加入了碳纤维饰板,使得整车更具高级感。预计在内饰上也将加入碳纤维元素的点缀,从而起到内外呼应的感觉。

  动力方面,AMG S 63预计将采用V8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或将超过700马力。而版本更高的S 73(或为现款S 65的更名车型)将超过800马力。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