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15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19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回顾上周的上市新车,整体数量并不多,但不乏也有一些颇具亮点的车型与我们见面。长安福特蒙迪欧在推出9年后终于迎来了换代,综合实力也更加出色;小鹏汽车推出了小鹏P7“黑武士”版,该车是为了纪念小鹏P7十万台量产下线所推出的限量版车型;除上述车型外,还有像是JEEP角斗士;吉利帝豪S跨界玩家版等车型于上周上市。接下来我们就对上周的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1、小鹏汽车 小鹏P7黑武士版

  官方售价:32.99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4月11日

  4月11日,小鹏P7黑武士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32.99万元。该车是为了纪念小鹏P7十万台量产下线所打造的车型,限量发售427台。新车采用了黑武士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更为深邃动感。

  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封闭式格栅搭配上方的贯穿式灯带,使整个前脸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十分流畅,配上隐藏式门把手,进一步降低了车辆的风阻系数。车尾同样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有效拉伸了车尾的横向视觉宽度。

  作为纪念版车型,新车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暗夜黑车色、炫酷黑专属主题智能音乐座舱、后排隐私玻璃、系列黑色装饰套件,打造出一台以黑色为主题的性能车型,同时在配置方面支持高速NGP导航辅助驾驶、停车场记忆泊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267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670km。快充模式下电量充至80%需要0.55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