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基于CMA平台打造 吉利全新SUV车型谍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11 09:04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吉利全新SUV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这款车型的内部代号为FX11,将基于CMA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SUV。

  由于测试车伪装较厚,因此并不能看到具体的设计细节。整体轮廓方面,新车采用了硬朗大气的设计风格,不过在前脸以及尾部细节方面会稍显圆润一些,立体感更强。有传闻称,新车将基于CMA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SUV。

  根据谍照来看,新车后风挡的倾斜角度很大,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尾灯组位置靠上,并且紧贴后风挡玻璃下沿。后包围的造型预计会具备较强的一体性,而排气则是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有关新车内饰和动力部分的信息,目前官方还尚未透露。据悉,新车未来将在吉利位于宁波的春晓基地进行投产,预计会在年内上市。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