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尊荣版 2022款荣威RX5 eMAX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28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上汽荣威RX5在国内一直属于“网红车系”,凭借着高性价比和高颜值深受年轻用户青睐,同时,基于RX5打造的RX5 eMAX插电混动版本,凭借着长续航、低油耗、强性能以及享受新能源车的绿牌政策也十分炙手可热。就在前不久,RX5 eMAX中期改款车型正式上市,新车由内到外可谓焕然一新。那么对于新车应如何选购,看完本篇文章相信就都清楚了。

  2022款荣威RX5 eMAX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18-18.9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而言,新车整体售价区间有大幅下降,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2022款荣威RX5 eMAX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相比老款车型有着翻天覆地般的变化。新车的“荣麟纹理”前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基本占据了整个前脸部分,视觉冲击力极强。两侧头灯采用分体式处理,其中上方细长样式的为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轮廓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不过车身尺寸相比老款车型而言,长度增加了29mm,宽度减少16mm,具体长宽高尺寸为4676/1875/1725mm,轴距为2760mm。

  车尾造型依旧非常饱满,同时车顶扰流板和底部保险杠造型略微发生改动。此外,两侧尾灯中间还采用银色饰条进行连接,搭配多个铭牌标识以及双边共双出的银色排气,尾部整体看上去非常时尚。

  轮胎方面,新车全系均搭载五辐刀锋式轮毂,视觉效果颇具运动感,具体尺寸为235/45 R19。

  车身颜色方面,2022款荣威RX5 eMAX提供5种配色可选。个人主推“五十度灰”配色,视觉效果更显高级感,同时其也是当下年轻消费者比较青睐的改装颜色。而对于大多数家庭用车而言,白色绝对是“没毛病”的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变化相当大,中控双联屏取代了老款车型的分屏设计,视觉效果无疑要更具科技感。同时,中控屏内部搭载了荣威家族最新的斑马VENUS系统,操作便利性和功能丰富程度都无可挑剔。此外,方向盘也采用了全新样式,黑/白双色搭配让其看上去更加高档,两侧多功能按键采用旋钮+按键相结合的方式,颇有种游戏机手柄既视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电池方面,该车搭载容量为16.6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7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