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同名不同姓 第六代欧宝Astra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2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欧宝这个名字可能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不太熟悉,确实,它离开国内大众视线很久了。最近的一次见面要追溯到2013年年底,那是欧宝Astra(雅特)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正式引入中国市场。当时上市的第五代Astra是衍生车型Astra GTC,一款紧凑型的三门两厢轿跑车。或许有人会问为什么不引进常规的五门掀背版本?是因为当时欧宝隶属于通用汽车集团,所以就将五门掀背版和四门三厢版都交给了上汽通用别克,也就是风靡一时的别克英朗。而到了第六代车型,欧宝已归到PSA门下,如今同名不同姓的它已经难寻当年的影子。

  外观:大胆激进的设计理念

  第六代欧宝Astra更换了来自PSA的EMP2平台,整体车身轮廓与出自同平台的全新标致308颇为相似,较短的前后悬不仅有利于操控,同时短后悬还能将视觉重心后移,营造出类似后驱车的既视感。而略带复古气质的Vizor设计理念,将成为未来欧宝品牌的新家族式风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