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多种动力配置可选 新款欧宝Corsa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26 09:09作者:李健利编辑:许诺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欧宝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新款欧宝Corsa车型的官图。欧宝Corsa拥有着40多年的历史,本次改款主要针对外观和配置等方面进行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黑色中网和大灯组融合在一起,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下包围两侧配备黑色饰条,线条棱角分明,极具视觉冲击力。官方表示,大灯组内部集成了14个LED单元,可以独立控制,为迎面而来的驾驶员提供防眩光功能,大幅提升了夜间行车的安全性。

  黑色悬浮式车顶动感前卫,搭配黑色外后视镜以及鲨鱼鳍天线,充满着运动气息。车尾顶部配有黑色扰流板,另外车尾的欧宝标志也与前脸一样,均采用了黑化处理。尾部线条简约而富有张力,颇为动感时尚。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基本没有任何变化,主要是针对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新车配备10英寸中控屏,内置高通骁龙处理器,可以通过Android Auto或Apple CarPlay连接智能手机。此外,换挡杆也经过重新设计,改为了更具科技感的电子挡杆,十分小巧精致。

  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汽油版、轻混版和纯电版三种配置可选。其中,燃油版车型还细分为搭载1.2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个版本。纯电车型方面,改款后的Corsa Electric取代了原来的Corsa-e,WLTP综合续航里程为357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