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生活多面手 全新宝马2系旅行车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23 07:10作者:张航编辑:张宇

  说到宝马2系,我想很多人会第一时间会想起那拉风的小跑车,并且还衍生出了性能更强悍的M2,将运动基因发挥的淋漓尽致。就这样一款注重性能的车,却在前些年衍生出了旅行版,凭借全新的设计以及较为宽敞的空间,给了人们全新的用车体验,同时该车在引入国内后,也有了不错的反响。如今,宝马2系旅行车又推出换代版本,并且还在配置上有了不少提升。

  外观:更加精致

  单从外观来说,全新宝马2系旅行车整体样式更加精致,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增加了其视觉冲击,而前后修长的大灯组点亮后很有识别度,非常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作为换代车型,车身尺寸相比老款车型也有了提升,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内部乘坐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