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国产全新一代宝马X1谍照曝光 配更大中网

来源:58车时间:2022-03-13 09:01作者:卢朕悦编辑:李东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国产宝马X1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于近期在海外市场率先发布,随后国产工作将进一步推进。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覆盖了较为浓密的伪装,所以细节设计我们尚无法看清。不过从车头处谍照来看,全新X1采用了比现款尺寸更大同时也更加前突的双肾形中网。另外,头灯也相比现款车型更加修长,尤其是尾部,向车身后方的延伸更多。

  侧身细节方面,新车意思采用了内凹式的隐藏门把手。另外,谍照车型使用了一款视觉张力比较强的19英寸五辐铝合金轮圈,表面花纹充斥这金属雕刻的力量感。匹配的轮胎规格则为245/45 R19。

  车尾部分透露出的细节十分有限,不过从尾灯、牌照框以及保险杠等位置的轮廓来看,新一代X1的车尾线条比现款要硬朗不少。

  动力方面目前尚不明确,不过参考现款车型以及近期的相关信息来看,新一代X1除了保留汽油动力的同时或许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系统以及纯电动版,并或将命名为iX1。(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