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柯迪亚克三月下旬开启预售 或17万起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10 08:52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近日,据国内媒体报道,新款柯迪亚克家族将在3月下旬开启预售,并于4月份上市。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新款柯迪亚克的价格区间或为17.39-24.09万元,新款柯迪亚克GT的价格区间或为18.79-24.09万元。

新款柯迪亚克申报图

新款柯迪亚克GT申报图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风格与海外RS版本保持一致,前格栅看上去更宽大,搭配熏黑的大灯组,整个车头看起来非常精致大气。柯迪亚克GT整体造型保持不变,新增海外RS车型轮毂,并对细节进行调整。

新款柯迪亚克申报图

新款柯迪亚克GT申报图

  侧面来看,新款柯迪亚克家族车身侧面下部的塑料护板面积缩小,包括前后保险杠处的设计。车尾设计上,尾灯的造型发生了变化,看上去更加精致。

新款柯迪亚克内饰申报图

新款柯迪亚克GT内饰申报图

  内饰方面,柯迪亚克家族换装了全新的大尺寸中控屏,中控屏两侧也升级为触摸式按键。新的方向盘样式整体感更强,看上去也更有质感。同时新车可连接CarPaly和CarLife,此外,多媒体系统还有行车记录仪,并可连接智能家居。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350N·m,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高功率车型提供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