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设计 克莱斯勒大捷龙纯电版假想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13 08:4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纯电版假想图,新车依旧定位于中大型MPV,将基于Stellantis集团的STLA Large平台打造。

  从假想图上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全新的封闭式前格栅以及贯穿整个前脸的LED大灯很有辨识度,同时还与Airflow概念车有着较高的相似度。车辆侧面造型修长,双色车身设计以及隐藏式门把手都符合时下流行趋势。

  车辆尾部造型方正,贯穿的尾灯搭配牌照框上部的横向线条增加了层次感。而宽大的黑色包围也有了些许运动气息。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01-118kW/h电池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805公里,同时还能提供功率150-330kW的单电机或双电机可选。

  根据规划,2028年时,克莱斯勒将推出三款纯电动车,除了即将量产的Airflow之外,还会推出一两款跨界SUV,以及一款采用全新设计的中大型MPV,而全新大捷龙则将是其全新设计的中大型MPV。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