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只认奥德赛?北京现代库斯途或成MPV新宠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01-07 09:17作者:牛车网小张编辑:王雨

  转眼就到年底了,各个车企都在集中发力,MPV市场也是十分的活跃,新奥德赛和艾力绅等车型都进行了发布和上市。但奥德赛、艾力绅稍微有点配置的车型起步都要25万左右,高配都得30万往上,赛那就更不用说了,落地算上加价快要50万。

  因为如今三胎政策的放开,不少家庭急需一台家用MPV,MPV也不再仅限于之前的高端商务接送,而是慢慢转换到家用出行上了。这时候,如果你的预算是20万左右,你会买什么车呢?今天给大家对比的库斯途是以家用MPV普及者的身份入局,并一直在实践自己高品质MPV家家可购、人人可用的理想,价格区间在16.98万-21.88万的现代库斯途,你说它性价比能不高吗?下面就给大家对比一下!

  外观内饰引领潮流

  现代车型设计功底的强大是被大家公认的,它的外观总能在当下的这个时代引领潮流。动感、时尚、大气,现代车型能将这一堆丰富的个性化设计加到车身造型中。

  外观的设计上,现代库斯途与中规中矩的本田奥德赛相比,风格更偏运动化,也更时尚。而刚刚上市的艾力绅外观虽然比奥德赛气场更强,但27.98万的起售价格还是让不少人望而却步。

  除了外观,奥德赛和艾力绅的内饰相对库斯途来说,设计稍显拘谨,只能说是与库斯途的侧重不同,库斯途看起来更加前卫和时尚。库斯途的内饰材质优秀,你能摸到的地方基本都是软质包裹。双色设计比较时尚,中控面板和中控台的纹理设计和流线型我是很喜欢的。相对另外两台车,本田的设计较为经典,库斯途的则更加年轻化,更精致。

  我一直说,本田的内饰只是处于能用的状态,而库斯途在内饰设计上则更有特点。不仅是中控台的设计能很完美的契合大屏幕的科技造型,在舒适性配置上,库斯途也有自己的创新。

  它采用了全新的零重力座椅,还加入了PM1.0级空调过滤器让你远离空气中的杂质和过敏原。一排二排座椅加热/通风也是20万你就能享受到的配置,想在奥德赛、艾力绅上也享受这样的东西?不好意思,32.88万的顶配也只带了前后座椅加热,这你受得了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