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更具运动气息 吉利新款缤越假想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29 08:52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吉利新款缤越车型的假想图。新车大体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由于采用了大量运动套件,看上去更具运动气息。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或将命名为缤越X,并有望于2022年正式上市。

  从假想图来看,新车前脸部分采用与博越X相似的设计风格,中网尺寸明显增大,内部采用密辐网格装饰,视觉冲击力更强。前大灯组采用开眼角设计,造型更加修长,同时还配备了醒目的三段式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调整,并提供了夸张的空气导流槽,运动感十足。

  侧面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依旧采用双色车身以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尾部增加了造型别致的尾翼,并提供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彰显运动气质。此外,尾灯组也进行了调整,采用贯穿LED光带设计,科技感与辨识度均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仍将搭载现款车型的1.4T四缸发动机和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4kW和130kW,最大扭矩分别为235N·m和25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