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上市 新一代起亚Carens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17 09:01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一代起亚Carens已正式发布。可能国内消费者对于这个名字比较陌生,它在国内还有个名字,是起亚佳乐,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会有一些印象,它是一款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的紧凑型MPV车型,不过在2018年就已经停产了。此次推出的是第四代产品,专为印度市场打造,车型也从MPV改为了紧凑型SUV。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在印度市场上市,之后面向全球市场销售,但是否引入国内目前还不得而知。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Opposites United”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梯形进气格栅搭配贯穿式灯组,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加的精致大气。新车轴距达到2760mm,满足内部三排座椅需求。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风格简约时尚,环抱式设计符合其家用车的定位。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10.25英寸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提升了科技感,此外新车还具备L2级辅助驾驶功能,包括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功能。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提供非常丰富的选择,包括汽油以及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也将提供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更多新车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