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内外全面升级 东风风光580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17 07:09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作为东风小康旗下的乘用车品牌,东风风光近几年在乘用车市场上的发展可谓迅猛,旗下多款车型市场表现不俗。其中,2016年推出的风光580表现尤为突出,上市初期连续多月保持着月销破万的成绩,被视为自主品牌SUV的一批黑马。时隔5年,风光580迎来换代,全新一代风光新580的改变可以用焕然一新来形容。那么,相比现款车型风光新580都有哪些变化呢?今天就通过风光580新老车型对比来为您解答。

  风光新580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59-12.99万元,取消了1.8L自然吸气车型。老款风光580有9款车型,其中包括入门的1.8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除了动力上的变化,风光新580从外观内饰到配置都进行了全面升级。

  外观:采用全新设计,外观更加年轻时尚

  风光新580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和雷克萨斯LX有些相似的格栅造型十分大气,相比老款小尺寸盾形前格栅提升了不少档次。风光新580大灯也采用了全新设计,整体造型相比老款更加犀利,尤其在夜间点亮后,辨识度得到了很大的提升。除此之外,最为明显的变化就是全新风光580摒弃原来的东风标志,前后都改用“FENGON”字母作为车标,这种变化让整车气质都得到了提升。

  外部配置方面,全新风光580相比老款没有什么变化,自动头灯和LED远近光灯都有配备,不过新车取消了老款车型上的LED前雾灯,在雨雾天气下给行车安全带来了不便,不知道这算不算一种节省成本的方式。

  风光新580侧面造型相比老款更有张力,内凹的腰线造型显得肌肉感更足。除此之外,风光新580还采用了悬浮式的车顶设计, D柱前倾,并且有一种悬空风格的感觉。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720mm、1865mm、1710mm,轴距2785mm,比老款(4700mm、1845mm、2780mm)都有所升级,只有高度有所降低,这是因为车身整体设计更加低趴,动感更足。全新风光580除了配备与老款车型相同规格的225/60 R17、225/55 R18两种规格轮胎外,又新增了更大的235/50 R19规格和漂亮的多幅条轮毂。

  车尾整体设计相比老款变化不大,最为明显的就是换装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灯腔内部结构也有所变化。左侧的字标有一个红色的“新”字突出这是全新一代车型。下方仍然是两个假的排气装饰,真排气只有右侧一边隐藏在车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